中翘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En 中文

我们是一流的会计师事务所,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其长期商业合作伙伴

 

欢迎浏览中翘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官网。我们是总部位于香港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审计及税务咨询等服务。

首页 公司简介 服务范围 公司刊物 联系我们 常用链接 我的税务顾问
公司简介   
公司重要管理成员:
郑毓和,执行董事
  · 郑毓和先生曾在伦敦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现称为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担任特许会计师,并且在多伦多瑞士银行公司(现在称为瑞银集团)工作。曾在多家香港上市公司担任过高级管理职位的郑毓和先生,亦是香港商业银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而且,郑毓和先生已获得会计学和金融学学位以及会计学学士(荣誉)学位。

· 郑毓和先生不仅是英格兰和威尔士以及香港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会员,还是加拿大安大略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成员。

· 目前,郑毓和先生仍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港交所”)上市的多家公司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苏少明,董事及企业并购负责人
  · 苏少明先生目前是为客户提供并购、融资和经营咨询服务的Justex Investments limited的董事和创始人。在此之前,苏少明先生曾在一家名为“资产管理(亚洲)股份有限公司”的私募股权公司担任首席财务总监和首席运营官。其在加拿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和香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中累积了相当丰富的审计经验。并曾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多家上市公司中担任执行董事和独立非执行董事等高级管理职位。

· 苏少明先生已获得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学士学位和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并且是加拿大安大略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注册专业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特许专业会计师以及香港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资深会员。

王尹巧仪,首席顾问
  · 王尹巧仪女士曾工作于毕马威(中国)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部门,并于1992年转换到税务部门,并且在1994成为第一位晋升为毕马威(中国)合伙人的中国女性。2014年后达到该公司的正式退休年龄,目前担任香港会计师协会的理事会成员,并且是长期财政规划工作组(由财政司司长委任)和禁毒基金会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 凭借多年的经验,王尹巧仪女士精于与首次公开募股、企业并购、集团和债务重组有关的税务筹划和咨询服务;专长于企业税收事务方面的处理,特别是金融机构和其他公司的跨境业务活动。在毕马威(中国)工作时,王尹巧仪女士提供与集团重组、房地产投资、制造和零售企业等有关的审计服务,专业意见和税收咨询服务,服务对象包括上市公司、金融机构、跨国集团以及在香港、澳门、中国内地投资的国际企业。

· 王尹巧仪女士对香港税收和政府的有关问题进行常规性的访谈,曾被广泛地报道。而且,许多她对香港税收和政府政策看法的文章,亦通过香港和国际等多方面渠道进行发表。

· 王尹巧仪女士在其专业领域屡获殊荣。并且,她是包括了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公会,香港注册会计师协会(执业),香港税务学会,香港会计师公会以及香港董事学会在内的多家专业机构的长期会员。

谭耀辉,董事
  · 谭耀辉先生有超过十年华南地区制造业运营的管理经验,并曾工作于香港制造业上市企业和跨国制造业企业。而且,谭耀辉先生已获得苏格兰赫瑞瓦特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谭耀辉先生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和香港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资深会员。

· 作为一名执业会计师,谭耀辉先生致力于协助中小型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除了常规会计、审计、秘书和税务服务,他还帮助众多企业在中国成功设立和进行后续发展工作。

· 除了在常规行业如教育咨询、国际投资控股、工程和建筑、体育和击剑俱乐部、非政府组织、设计公司、无线射频识技术、国际物流,和网上奢侈品交易等方面拥有丰富审计经验,他在证券交易商、期货交易员、保险经纪人等方面也拥有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

Maurice Herschtal,顾问
  · Maurice Herschtal先生毕业于法国里尔大学有机化学系化学工程专业。

· Maurice Herschtal先生积累三十多年于法国地区以及中国香港和大陆地区的化学企业中销售和管理的经验。最近的十一年中,Maurice Herschtal先生曾管理位于中国香港、大陆和亚洲其他地区的瑞士公司子公司。并且在常州特密高石墨有限公司担任了7年的总经理和亚太区经理,主要负责在常州的制造工厂和亚洲代理网络的管理,在那里他获得了中国监管环境和当地商业实践的第一手经验。在此之前,他曾在香港龙沙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长达4年,并促进了该地区销售业绩的增长。

· 作为总经理,在二十多年里取得的关于销售、生产、行政、财务和人力资源的经验,使得他精通在多元文化环境中实现团队建设,资源优化,机构精简和质量体系的完善等。同时,在中国,他在处理与当地政府的关系方面有相当宝贵的经验和洞察力。

马时俊,顾问
  · 马时俊先生拥有超过二十年的会计和财务经验,专门从事上市公司的审计、首次公开发行、合并与收购、税务筹划和管理咨询。

· 马时俊先生于1987年在毕马威的审计部门开启他的职业生涯。随后,他加入了关黄陈方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部门,该事务所于1997年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合并后,成为了香港当地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马时俊先生在合并后,为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并且在2001年被提升为审计分部的高级经理。其后,马时俊先生离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并投身于其自身的咨询业务当中。

· 马时俊先生已获得中国商业分析硕士学位,电子商务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会计专业文凭,并且是香港的执业注册会计师。同时,他也是香港注册会计师协会、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的会员之一。

· 目前,马时俊先生是华人置业集团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该集团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证券投资、经纪业务和发展贷款服务业务。

返回顶部
© 2017 ACE (CP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